• 回首頁
  • 訊息公告
  • 一般公告
  • 【轉知】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受理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之「2020年度日本研究經費資助」,請查照轉知。

【轉知】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受理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之「2020年度日本研究經費資助」,請查照轉知。

2019-12-09
(代為公告)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受理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之「2020年度日本研究經費資助」,如有申請需求者請依附件來函規定或詳以下網址。

https://www.koryu.or.jp/tw/news/?itemid=1381&dispmid=4266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針對在台灣所舉辦①以學生為主體且對培育從事日本研究的碩博士生有助益的活動②日本研究相關機構所主辦的學術交流活動提供部分經費資助。

1.宗旨
   希望透過協助台灣各日本研究相關機構舉辦的學術活動,促進下個世代之人才培育並增進日台交流。

2.活動對象
   屬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並符合下列性質之活動;
 (1)以學生為主體且對培育從事日本研究的碩博士生有助益的活動(例如:學生論文發表會、工作坊、研究會等)。
 (2)日本研究相關機構所主辦的學術交流活動(提供進行日本研究的大學生以上學生得以發表研究成果或旁聽等機會的對外開放活動)。

3.資助對象機構
   台灣各大學之日本研究中心、日本研究學位或學分學程、日本研究相關研究所等。

4.申請
   請於規定的申請表格內填入必要事項後,依照活動實施日期於下列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以日文或中文填寫後郵寄。
  ① 2020年4月〜9月實施之活動→2020年1月25日前申請(郵戳為憑)
  ② 2020年10月〜2021年3月實施之活動→2020年7月25日前申請(郵戳為憑)


5.洽詢單位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 台北事務所 新聞文化部
  10547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8號
  TEL: (02)2713-8000 分機 2413 
  Email:megu-k1@tp.koryu.or.jp

6.校內承辦單位:國際事務處鄭小姐(校內分機206轉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