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補助申請】科技部人社中心「補助國內學術研討會」申請案,全年開放受理申請。

2021-01-26
為支持國內人文及社會科學的學術研討會,以帶動相關學術研究,科技部人社中心特訂定此業務,歡迎踴躍申請。
 
【申請時間】
 全年受理(會議預定時間六個月至三個月前提出)
 
【須具備條件】
(一) 學術論文發表。
(二) 學術研討主題。
(三) 跨校際之人員參與。
(四) 發表論文者以國內教研人員(含博士生)為主。
(五) 國外學者比例不超過專題演講者及發表論文者總和百分之二十(國外學者指主要受聘單位不在臺灣者)。
 
【申請資格】
(一) 申請人須具備科技部申請專題研究計畫申請資格,並應以其任職學校之院、系所、中心,或其任職研究機構為申請單位,向科技部人社中心提出申請。
(二) 須未獲科技部「補助兩岸科技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經費補助之學術會議。
(三) 須未獲科技部「全國性學術團體辦理學術推廣業務計畫」補助。
 
【申請方式】
(一)申請補助之單位須備妥「申請表」所列文件之書面資料及其電子檔,經所屬學校或研究單位發函向科技部人社中心提出申請。
(二)申請件應於會議預定時間最早六個月內、最晚三個月前遞交申請資料。若資料不全,須於會議預定時間一個半月前補件,否則不予受理。

申請相關資訊及申請表
請參見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補助國內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


【科技部人社中心業務承辦人
林芳琪小姐,02-23511099#319,alicelin0420@ntu.edu.tw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首頁-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