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訊息公告
  • 一般公告
  • 【校內講習】學術論文投稿E-Learning說明會暨線上操作,107年11月29日上午10時假計資中心第二PC教室辦理

【校內講習】學術論文投稿E-Learning說明會暨線上操作,107年11月29日上午10時假計資中心第二PC教室辦理

2018-11-21
一、為提升本校師生國際學術期刊論文質量、能見度及撰寫技巧,訂於107年11月29日上午10時假本校計資中心第二PC教室辦理學術論文投稿線上學習系統「作者國際影響力培育學院」說明會暨線上操作,歡迎開設相關課程教師或有意投稿論文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作者國際影響力培育學院是一套線上學習系統,可以幫助您成功投稿在高影響期刊,課程內容包括 : 如何撰寫manuscript、撰寫編輯偏好的科學研究、有效增加自己研究成果的曝光率、回覆編輯所回覆的意見等等。
使用者可以挑選符合您所需要的內容來學習,學習結構化的概念後,再開始撰寫自己的文章,同時又提供APP版本,是新世代學習的最佳利器!
三、事先報名者將可有一組專屬帳號密碼並享有6周免費試用期(試用截止日:108年1月9日)。 請至本校研習暨演講報名系統報名
四、參加人員凡於說明會後填寫意見回卷將有機會抽中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兌換券(10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