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學術發展組
  • 一般公告
  • 【計畫申請】美國在臺協會文化新聞組舉辦之「美國研究研習會」交流計畫受理申請,截止日:107年1月21日。

【計畫申請】美國在臺協會文化新聞組舉辦之「美國研究研習會」交流計畫受理申請,截止日:107年1月21日。

刊登日期:2018 年 01 月 15 日

一、美國研究研習會 (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s) 是為期六週的學術計畫,活動包含兩部分:其一是密集的四週學術研討會,其二是兩週的遊學。每一個研習會均針對美國研究之特定主題而進行研討,旨在加強研討會的學術內容。此外還安排有各種文化活動,以加強計畫,並使與會者進一步瞭解美國社會。
二、申請人員為大學教員。每次有18至30名外國教育人員參加,研習會的地點為全美各地的大學校園。研習之所有費用由主辦單位提供。
這些研習會的目的,在於強化海外學術機構之與美國相關科目的課程,並改善其教學品質。
三、本梯次活動申請截止日:107年1月21。
四、申請規範及表單詳見美國在台協會網頁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