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座談會】科技部人社中心-107年「人文社會領域學術發展座談會」,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

刊登日期:2018 年 06 月 05 日
科技部人社中心】107年「人文社會領域學術發展座談會」,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
 

活動名稱:人文社會領域學術發展座談會 
參與對象:具備申請科技部專題、大專院校專題研究計畫資格之學者
活動網址:http://www.hss.ntu.edu.tw/discourse_info.aspx?no=0&d=51
活動簡介:
中心舉辦此活動的目的,旨在推廣及介紹中心的各項業務,並主要針對中心新年度的重點業務做說明。座談會中,將針對幾項指標性發展方向做介紹,並期望透過與學界朋友直接對話,探詢與了解學界對各種學術服務的需求,以作為我們未來執行及推動新業務的參考。

【臺中場次】
活動日期:107年6月22日(週五)14:00-16:30(13:30報到)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人文大樓一樓102演講廳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b8Q5RVT0r0zjxZ8G2

【臺南場次】
活動日期:107年6月29日(週五)14:00-16:30(13:30報到)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3PAXxAcptjIHfgZx2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無法核發「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
  2. 活動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聯絡人資訊:
臺中場次
專員│林嘉英小姐
電話:02-23511099 #315
E-Mail:linchiaying@ntu.edu.tw

臺南場次
專員│張妤芝小姐
電話:02-23511099 #309
E-Mail:yuchihc@ntu.edu.tw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