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學術發展組
  • 一般公告
  • 【轉知/學倫座談】國立成功大學於 107 年 8 月 3 日 (五) 舉辦「學術誠信系列講座-學術品質與誠信的界線:談開放科學的興起與現況」

【轉知/學倫座談】國立成功大學於 107 年 8 月 3 日 (五) 舉辦「學術誠信系列講座-學術品質與誠信的界線:談開放科學的興起與現況」

刊登日期:2018 年 07 月 09 日
學術誠信系列講座-學術品質與誠信的界線:談開放科學的興起與現況

一、活動訊息:
    (一)時間:107 年 8 月 3 日 (五) 下午 14:00 至 17:00
    (二)講題:「學術誠信系列講座-學術品質與誠信的界線:談開放科學的興起與現況」。
    (三)主講人:陳紹慶 副教授 (慈濟大學人類發展與心理學系)。
    (四)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國際會議廳 第一演講廳。
二、請至活動資訊系統報名參加,網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4273
    本活動採免費報名參加,對外開放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三、參與學員完成簽到及簽退流程並全程參與課程者,核發 3 小時學術倫理研習時數證明。
四、相關訊息請詳附件,或可洽詢06-2757575 #50452 鄭佳豪先生,電郵z10705004@email.ncku.edu.tw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