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學術發展組
  • 一般公告
  • 【轉知/學倫活動】中原大學研究發展處110年11月9日舉辦「學術倫理系列講座-從自我抄襲談學術出版的透明與課責」,歡迎教研人員報名參加

【轉知/學倫活動】中原大學研究發展處110年11月9日舉辦「學術倫理系列講座-從自我抄襲談學術出版的透明與課責」,歡迎教研人員報名參加

刊登日期:2021 年 10 月 27 日
一、活動資訊: 
(一)主講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潘璿安助理研究員。 
(二)時間:110年11月9日(星期二)14時至17時(13時30分開始報到)。 
(三)地點: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1樓秀德廳。 
二、其他: 
(一)旨揭活動採免費參加,請至中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LyjD9,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 
(二)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及簽退者,核發3小時學術倫理研習時數證明。
(三)參加活動者,請自行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自主管理,恕難准予入場參與活動。

※本校教研人員全程參與課程並取得研習證明者,請將證明文件影本送至本組備查,得採計本校學術倫理研習時數3小時。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首頁-最新消息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