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川興城】園道植生綠化規劃座談會

刊登日期:2018 年 09 月 12 日

 
臺中巿政府水利局刻正規劃辦理「綠川(信義南街-大明路)水環境改善計晝」,計畫目標為積極回復河川生命力,同時打造整體水岸休閒新空間。
 
綠川流經本校校園北側及西側,與學校週邊園道緊密相連,本校擬因應研議規劃園道植生綠化,促進校園綠化美觀整體效益。
 
茲為廣聽校內師生建言,特訂於107年9月18日(星期二)中午12時10分假計資中心B1致平廳舉辦【綠川興城-園道植生綠化規劃座談會議】,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創造優質的校園環境需要全校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誠摯地邀請您出席這場規劃座談會議,共同創造校園綠化新亮點!
  
#會議當日敬備午餐,為利數量統計,務必請先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連結報名網址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7日止(星期一)中午12時止。
 
#為配合推動環保政策,請參與人員自行攜帶文具用品及環保水杯,活動現場未提供飲用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