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3年度國科會補助博士後赴國外研究案,自112年6月1日起至7月31日中午12時止受理申請。

2023-06-01
  1. 國科會為配合國家長期發展,鼓勵我國年輕優秀博士赴國外從事博士後研究以提升國際研究能力,汲取國際研發經驗,特訂定「補助赴國外從事博士後研究作業要點」。
  2. 受理申請期間及程序:
    1. 依國科會規定期限,每年辦理一次。期間以每年6月1日至7月31日中午12時為原則,並開放網站線上申請。申請人應於申請截止前完成線上登錄及文件上傳程序,逾時不予受理。
    2. 完成網站線上申請文件繳交後,下載列印申請書合併檔首頁,由申請人簽名後依國科會規定之期限送達(採郵寄到達方式,以下同)國科會,始完成報名程序,逾期、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未依規定送達者,網站線上申請,不生效力。
  3. ​相關作業要點、申請表件及申請作業方式等資訊,請至國科會科教發展及國際合作處網站下載。
  4. 博士後赴國外研究相關疑問,請洽國科會科國處王副研究員瑛瑛,電話:(02)2737-7105、Email: yywang@nstc.gov.tw或蔡佩眞小姐,電話:(02)2737-7236、Email: pchents@nstc.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