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活動】國科會人文司應用科學教育學門「遇見更好的自己」SIG Online Workshop,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刊登日期:2022 年 08 月 10 日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辦理科技部人文司應用科學教育學門「遇見更好的自己」SIG Online Workshop,為了促進各大專院校教師之學術研究交流與發展,並幫助其進行學術研究,該校應用外語系特別邀請兩位學術研究領域專家,於線上與大家一同探討「質性研究」及「混合研究」方法之實驗設計。藉由實例之經驗分享,使教師對於質性及混合研究方法能有更深入的理解,希冀對教師之學術研究發展能有所幫助,讓我們成為彼此的靠山,努力邁向更好的自己。

一、國科會人文司應用科學教育學門「遇見更好的自己」SIG Online Workshop 議程資訊
(一)第一場:
講題:質性研究的情境實踐
講師:蕭瑞麟教授(國立政治大學 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
時間:111年9月2日(五)下午1時45分至4時20分
(二)第二場:
講題:從FAQ及研究實例瞭解Mixed Methods Research
講師:劉晉廷助理教授(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應用英語系)
時間:111年9月16日(五)下午1時45分至4時20分
二、會議細節請參考議程資訊,網址為
http://interactive.yuntech.edu.tw/sig/11109_Agenda.pdf
三、相關詢問請逕洽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賴小姐
電話:(05)5342601,分機3294
電子信箱:m11041009@yuntech.edu.tw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首頁-最新消息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