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學術發展組
  • 一般公告
  • 【轉知/活動】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AIT/T)辦理「台灣大學敏感性知識管理:為研究專業人員舉辦的互動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活動】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AIT/T)辦理「台灣大學敏感性知識管理:為研究專業人員舉辦的互動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刊登日期:2022 年 01 月 06 日
一、旨揭研討會主要係美方針對我國大學教職人員、研究人員或政府相關主管機關與會者,就無形、敏感技術移轉之管控議題所辦理之交流活動。
二、活動規劃2場次,並均採視訊方式進行:
(一)場次:
1、第1場:111年1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時。「
大學和研究工作參與」
2、第2場:111年2月8日及9日(星期二及星期三),上午10時。「政府與大學之間的對話」
(二)課程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jnlyZ),請參與人員於111年1月7日(星期五)前完成線上作業,相關資訊請詳閱附件。
(三)如有疑義,請逕於報名網址首頁下面之「聯繫我們」選項進行提問,或洽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李管理師(02)77129051。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首頁-最新消息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