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學術發展組
  • 一般公告
  • 【學倫講座】本校圖書館於112年3月28日(二)舉辦「一線之隔!談著作之利用與界線」特別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學倫講座】本校圖書館於112年3月28日(二)舉辦「一線之隔!談著作之利用與界線」特別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刊登日期:2023 年 03 月 01 日


本講座特邀請本校法律系陳龍昇教授,為本校師生們解惑撰寫論文時,如何正確引用他人著作,避免侵犯他人著作權!歡迎正在寫論文、做研究的您,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12年3月28日 (二) 10:10-12:00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3樓多媒體中心
報名方式:報名方式:請前往http://cal.lib.nchu.edu.tw/?defcoid=1379報名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研究發展處
※本講座核發 2小時學術研究倫理時數證明,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以email方式寄發電子檔。(恕不核發部分時數)

注意事項:
1.參與課程仍需保持社交距離,並戴上口罩。並配合自主體溫量測,如有身體不適,請勿出席參加。
2.本活動限本校學生及教職員工參加。
3.本活動採電子簽到,請自備學生證/職員證簽到。
4.本活動不保留座位,講座前30分鐘開放進場,前10分鐘開放現場報名,請已報名者提早進場。
5.本活動提供終身學習時數或自主學習點數認證。

※本校教研人員全程參與課程並取得研習證明者,請將證明文件影本送至本組備查,得採計本校學術倫理研習時數2小時。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首頁-最新消息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