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學術發展組
  • 計畫公告
  • 【轉知/計畫徵求】2024年國科會與英國國家學術院(NSTC-BA)雙邊小型研究計畫,校內截止日:112年11月3日上午10時。

【轉知/計畫徵求】2024年國科會與英國國家學術院(NSTC-BA)雙邊小型研究計畫,校內截止日:112年11月3日上午10時。

刊登日期:2023 年 09 月 05 日
徵求單位 科教國合處 徵求階段 計畫書
計畫類別 學術研究 計畫領域 人文科教
主題名稱 公開徵求2024年國科會與英國國家學術院(NSTC-BA)雙邊小型研究計畫,至2023年11月8日申請截止(校內截止日:11月3日上午10時)
徵求期間 112年9月6日至112年11月8日(校內截止日:11月3日上午10時)
計畫經費 我方每件計畫補助經費以新臺幣200,000元/年為上限,以補助雙方為進行小型研究計畫直接相關之費用。
補助期程 1.公告補助名單:2024年4月底前為原則
2.計畫執行日期:2024年5月1日至2025年4月30日
計畫重點 本會與英國國家學術院(British Academy, BA)為鼓勵臺灣與英國雙方研究人員在「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進行合作研究,於2000年簽署合作協議,公開徵求臺英雙邊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人員交流計畫(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 and Mobility, IPM Scheme);自2017年起雙方協議停辦IPM計畫,啟動臺英雙邊小型研究計畫(Small Research Grant, SRG),屬1年期計畫。計畫執行期間,必須至少有一方至對方國家訪問一次,並係以執行合作研究計畫、雙方共同討論及強化研究成果為目的;不得為與其他研究機構洽談合作、或為出席其他項國際學術研討會為訪問目的。
對象/資格 我方計畫主持人須符合本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之計畫主持人資格。
聯絡方式 國科會科國處
湯卿媺研究員
E-mail:cmtom@nstc.gov.tw

其他

1. 本項申請案須由臺、英雙方計畫主持人分別向本會及英國BA同時提出申請,且雙方提出之計畫名稱須相同,內容須經雙方同意,申請案始獲成立。
2. 註: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協議機構審查時間或雙邊會議時程延後等,本會得視情形調整公布審查結果時間,得不另行通知。

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