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111年11月12日 (六) 工作與職場平衡:失能者家庭常見的照顧與資源運用

刊登日期:2022 年 11 月 03 日
 為了平衡女科技人的生活與職場,「台灣女科技人學會」謹訂於1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在台中樹合苑,舉辦研討會 “  工作與職場平衡:失能者家庭常見的照顧與資源運用 ” (實體會議),邀請大家參加、共襄盛舉!
研討會資訊:
主題是張淑卿老師演講,講題是工作與職場平衡:失能者家庭常見的照顧與資源運用
時間 : 2022.11.12(六),14:00 - 15:00。
地址 : 合樸樹合苑 ,臺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1號。
報名參加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uM82-uZqpGZNm77HYeAhMogPvzVzAyZUadDQaGnoPwqZtQ/viewform?vc=0&c=0&w=1&flr=0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首頁-最新消息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校內補助、學術獎勵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