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計畫業務組
  • 計畫公告
  • 【轉知/計畫徵求】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產學合作計畫公開徵求提案」,即日起至2021/10/6(含)前填寫連結表單

【轉知/計畫徵求】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產學合作計畫公開徵求提案」,即日起至2021/10/6(含)前填寫連結表單

刊登日期:2021 年 10 月 01 日
目的
為邀請更多優秀學者參與半導體相關領域研究,台積公司擬公開徵求產學合作提案。

對象
國內各大學教授。

申請方式
若您對徵求提案之題目有興趣,歡迎填寫以下連結表單,我們會再寄送詳細資訊給您。 表單填寫截止日:即日起至2021年10月6日(含)止。
題目請詳如檔案。

表單連結
https://bit.ly/3kSqynC

聯絡窗口
1.潘小姐 03-563-6688 #752-3033
ycpann@tsmc.com
2.陳先生 03-563-6688 #707-2863/752-3006
hcchern@tsmc.com
 
免責聲明:
•   產學合作主題及其詳細資訊屬於台積公司智慧財產,僅供有興趣之教授申請台積電2022年產學合作計畫之個人使用, 不得移作其他用途。
•   教授申請之產學合作計劃提案不可包含機密資訊;申請教授同意產學合作計劃提案不包含機密資訊,僅供台積公司內部 產學合作計畫審核使用。
 

國科會計畫經費流用/變更系統

校內系統

了解更多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計畫查詢

了解更多

對外服務之繳費通知銷帳系統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