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行動商務時代我國消費者保護政策與法規調適之研究」採購案

刊登日期:2019 年 07 月 02 日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行動商務時代我國消費者保護政策與法規調適之研究」採購案已上網公告,惠請轉知所屬踴躍參與投標,請查照。

說明:

一、近年來行動裝置普及,新創服務令人目不暇給,消費模式不斷翻轉。惟許多創新的數位內容或服務,難以歸類或適用現有法規,政府在輔導管理產業或消費糾紛處理工作上,常面臨難題。國外已有實施電子商務專法的先例,可資處理電子商務交易爭議。惟何種管理方式方適合我國社會經濟環境,猶待進一步研究探討。因此,本處特規劃旨揭委託研究計畫,盼藉由專業機構之研究成果,作為施政參考
二、旨揭採購案已於本(108)年7月1日公告,7月15日截止投標日。本案招標文件,可至「政府電子採購網」(網址 https://web.pcc.gov.tw)登入後下載。

國科會計畫經費流用/變更系統

校內系統

了解更多

國科會

了解更多

學術研發服務網

計畫查詢

了解更多

對外服務之繳費通知銷帳系統

了解更多
TOP